凌派曲靖全系优惠1.5万竞争降价广丰雷凌

凌派曲靖全系优惠1.5万竞争降价广丰雷凌-图1询价

网上车市曲靖站日前,笔者从广汽本田曲靖通源4S店获悉,近期购凌派全系车型优惠1.5万,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还有0利息按揭购车专属金融方案供您选择,网络下单专享神秘优惠价!来电咨询专属销售顾问为您答疑解惑!网络客户到店赏车试驾赠送精美礼品!最公道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曲靖通源本田让您足不出户就能选到心仪的爱车!曲靖通源本田就在您身边!答疑解惑地点:龙华大道万宇国际贸城广汽本田4s店。(市内可乘33路、6路、32路到小坡北站下车即可)本店报销所有油费、路费等费用!!在本店按揭享全国最低手续费!!!

B-本田-凌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凌派 1.8L手动风尚版2016款 10.98 9.48 1.5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手动舒适版2016款 11.48 9.98 1.5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48 10.98 1.5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CVT舒适版2016款 12.48 10.98 1.5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CVT豪华版2016款 13.48 11.98 1.5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CVT领先版2016款 13.98 12.48 1.5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CVT旗舰版2016款 14.98 13.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广汽本田凌派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广汽本田凌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中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本田凌派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5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广汽本田凌派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广汽本田凌派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1.8L 右前正45度

凌派定位于锋范雅阁之间,车身尺寸为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轴距为2650mm,从数据上来看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身材。与同门兄 弟思域相比,凌派在长度与高度上提升了不少,不过在宽度与轴距上要略小一些。而在设计方面,凌派延续了Concept C概念车兼具时尚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只是在量产后经过了调整,显得不再那么激进。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凌派提供了黑色、米色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供消费者挑选。其中,黑色内饰主打运动风格,更能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购车心理,而米色内饰则主推家居风格,但配合上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线条丰富且错落有致的中控台,总觉得在温馨的米黄色之下还能流露出明显的躁动感。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凌派搭载一台1.8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 6500rpm,最大扭矩172Nm/ 4300rpm。传动方面则匹配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4S店]曲靖通源广汽本田云南 曲靖

电话: 400-611-6920 转 580 

相关阅读
凌派
凌派 网友评分 : 4.47
参考价 : 9.98-13.98万

网友对凌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凌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