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版“途观”增新车型 于今日正式下线

一汽吉林是一汽集团旗下主攻微型乘用车的品牌。而从2016年开始,凭借全新SUV森雅R7的投放,一汽吉林在SUV市场也有了布局,不过目前这款外观造型酷似大众途观的产品只提供手动挡版本。网上车市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森雅R7自动版车型于今日正式下线。新车搭载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预售价8.5-10万元之间,并计划在11月18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汽版“途观”增新车型 于今日正式下线-图1

一汽版“途观”增新车型 于今日正式下线-图2

一汽版“途观”增新车型 于今日正式下线-图3

问题一:这是什么品牌的车?

车市答:一汽森雅是一汽吉林旗下主攻乘用车市场的品牌,一汽森雅旗下有MPV,SUV等车型。而森雅R7是瞄准年轻人的小型SUV产品。

一汽版“途观”增新车型 于今日正式下线-图4

问题二:这车用什么变速箱?

    车市答:森雅R7于今年4月27日上市,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的是1.6L+5MT的动力组合,自动挡采用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仍匹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手动挡车型上的最大功率输出为85KW。

一汽版“途观”增新车型 将于今日下线-图2

    问题三:这车卖多少钱?

    车市答:森雅R7目前的官方指导价是6.89—8.69万元,据一汽森雅官方介绍到,自动车型的官方预售价不会超过9.69万元。

一汽版“途观”增新车型 将于今日下线-图1

问题四: 这车空间怎么样?

车市答:此次下线的自动车型无论是外观和内饰都与手动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上,森雅R7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对于这个级别的SUV来说,森雅的空间表现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

最后在配置方面森雅R7自动版车型根据不同版本的车型,装备了9寸多媒体显示屏、智能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自动启停、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带加热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7日 吉林报道)

相关阅读
森雅R7
森雅R7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6.69-10.69万

网友对森雅R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雅R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