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森雅R7购车让利3000元 现车销售

秦皇岛森雅R7购车让利3000元 现车销售

2016-09-06 00:0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丹   

秦皇岛森雅R7购车让利3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秦皇岛讯】近日,本店内森雅R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舒适型2016款 6.89 6.59 0.30 现车销售
1.6L豪华型2016款 7.49 7.19 0.30 现车销售
1.6L智能型2016款 7.99 7.69 0.30 现车销售
1.6L尊贵型2016款 8.69 8.3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查看更多森雅R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吉林  1.6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森雅R7的整体外观年轻、时尚,前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一汽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并与鹰眼式大灯相结合,形成了连贯,舒展的视觉效果,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光影立体双腰线设计,简洁流畅,搭配大轮拱线的设计思路,使车身更加修长犀利,稳定而充满力量。车身尾部层次划分明显,鹰喙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而运动型扰流板、银色镀铬饰板等元素的加入,也为其增添不少野性。同时,森雅R7还配有花瓣式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和车身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为整车增添运动与时尚的气息。

一汽吉林  1.6L

超配置,森雅R7对与车内的配置毫不含糊,全系标配发动机怠速启停、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等。在此基础上,比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大屏、天窗、定速巡航、防夹电动窗、儿童座椅固定接口等中高端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可以说,单从配置上来看,与同等价位的小型SUV车型相比,森雅R7优势明显。

一汽吉林  1.6L

 性价优,除了配有多项比肩中高端车型的配置,森雅R7的核心零部件全部来自全球优质供应商,如车身钢板采用宝钢优质高级钢板材料,车身稳定系统来源于德国博世,铰链来源于尼特固等。值得一提的是,森雅R7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2L,经济性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6.89—8.69万元的售价区间充分体现了森雅R7的诚意,值得一提的是,森雅R7与指导价相近的竞争对手们相比,在配置上有明显的优势。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森雅R7的上市或将改变国产自主小型SUV的市场格局。

唐山市冀东鑫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市冀东鑫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吉林]
电话:18931551036
地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北路165号2号一楼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