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7售价6.89万元起 竞争宝骏560

森雅R7售价6.89万元起 竞争宝骏560-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吉林4S店了解到,店内森雅R7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Y-一汽-森雅R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森雅R7 1.6L舒适型2016款 6.89 6.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森雅R7 1.6L豪华型2016款 7.49 7.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森雅R7 1.6L智能型2016款 7.99 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森雅R7 1.6L尊贵型2016款 8.69 8.6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吉林森雅R7车型介绍

一汽吉林  1.6L 右前正45度

森雅R7的整体外观年轻、时尚,前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一汽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并与鹰眼式大灯相结合,形成了连贯,舒展的视觉效果,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光影立体双腰线设计,简洁流畅,搭配大轮拱线的设计思路,使车身更加修长犀利,稳定而充满力量。车身尾部层次划分明显,鹰喙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而运动型扰流板、银色镀铬饰板等元素的加入,也为其增添不少野性。同时,森雅R7还配有花瓣式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和车身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为整车增添运动与时尚的气息。

一汽吉林  1.6L

森雅R7对与车内的配置毫不含糊,全系标配发动机怠速启停、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等。在此基础上,比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大屏、天窗、定速巡航、防夹电动窗、儿童座椅固定接口等中高端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可以说,单从配置上来看,与同等价位的小型SUV车型相比,森雅R7优势明显。

一汽吉林  1.6L

 森雅R7配备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森雅R7
森雅R7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6.69-10.69万

网友对森雅R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雅R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