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前10月销量增43% 已超去年全年

今年上半年凯迪拉克两款国产车型CT6和XT5投放市场,对凯迪拉克整体销量起到刺激作用,凯迪拉克销量增幅已连续四个月超50%。网上车市从通用中国官方获悉:凯迪拉克今年前10月销量同比增长43%,达89,530辆,已超去年全年。根据规划,年内凯迪拉克首款新能源车,CT6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凯迪拉克前10月销量增43% 已超去年全年-图1

凯迪拉克前10月销量增43% 已超去年全年-图2

凯迪拉克前10月销量增43% 已超去年全年-图3

上半年两款国产车型的投放,为凯迪拉克销量增长提供了助力,自6月份起凯迪拉克单月增幅连续四个月超50%。从10月单月来看,凯迪拉克销量达12,502辆,与去年同期的5,757辆相比,增长1.17倍。今年前10月销量达89,530辆,相比去年同期62,630辆,增长幅度达43%。

国产车型销量大涨

凯迪拉克前10月销量增43% 已超去年全年-图4

凯迪拉克前10月销量增43% 已超去年全年-图5

销量大幅增长的背后是国产车型的发力。今年4月份投放市场的凯迪拉克首款国产SUV车型XT5,10月份销量突破4,700辆。ATS-L和XTS两款轿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逾70%。今年凯迪拉克再次将年销量目标设定为10万辆,目前已完成全年目标89.5%。就目前来看,完成这一目标并无太大悬念。

凯迪拉克前10月销量增43% 已超去年全年-图6

年内凯迪拉克首款新能源车型CT6插电混动版将上市,新车采用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驱动电机,以及18.4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称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L。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530Le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32.97-46.97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