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5暂无现车在售 订车5重好礼

东风风度MX5暂无现车在售 订车5重好礼-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鑫瑞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东风风度MX5车型有暂无现车在售,预交500元订金可享5重好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东风风度-东风风度M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东风风度MX5 基本款 10.35 10.35 暂无优惠 暂无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5强势登陆东莞车展-图3

     东风风度MX5拥有非比寻常的驾乘空间,轴距长达2712mm!为您及家人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让旅途更加轻松自如!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5强势登陆东莞车展-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与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综合百公里油耗8.7升,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升发动机由神龙提供,型号为PSA RFN 10LH3X,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

风度MX5车型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风度MX5暂无现车销售,购车可享5重好礼,优惠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西鑫瑞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西鑫瑞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郑州日产]
电话:0771-6716451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江路59号白沙国际汽车主题公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广西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团购 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优惠
广西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团购 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优惠
相关阅读
东风风度MX5

网友对东风风度M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风风度M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