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郑州日产两款SUV将上市 MX5搭标致引擎

郑州日产两款SUV将上市 MX5搭标致引擎

2016-09-13 21:3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林垚   

主打商用车和硬派越野车的郑州日产,正逐渐向舒适的家用车转型,东风风度即郑州日产转型后推出的品牌。郑州日产营销副总经理潘毅辛向网上车市透露,“东风风度将发布两款SUV,逐渐扩大细分市场产品阵容,除了MX5,很快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

郑州日产两款SUV将上市 MX5搭标致引擎-图1

郑州日产两款SUV将上市 年内冲击7.8万辆-图2

郑州日产两款SUV将上市 MX5搭标致引擎-图1

按照规划,郑州日产旗下东风风度品牌将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东风风度MX5目前已公布预售价,定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另一款SUV为紧凑级别,目前尚无更多信息。自郑州日产SUV产品从硬派越野风格转向舒适家用风格后,都市SUV时尚、年轻的特点有望在新车上体现。

郑州日产两款SUV将上市 MX5搭标致引擎-图2

东风风度MX5将搭载一台来自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型号为PSA RFN 10LH3X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这台发动机还提供给2015款标致3008车型。新车额定功率为108千瓦,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升。

郑州日产两款SUV将上市 MX5搭标致引擎-图3

2015年国内车市整体销售形势并不理想,多家车企甚至出现了销量下滑的局面。郑州日产累计销量仅为3.53万辆,同比降幅达28.4%,其中东风风度MX6累计销量14,226台,占郑州日产总销量的40%以上。经过产品体系的调整,郑州日产确立今年的销量目标为7.8万台,东风风度品牌将肩负起整体销量目标的重任。(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