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

2016-09-02 20:3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图1

东风风度”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自主乘用车品牌。MX6则是旗下第一款SUV产品。此次成都车展,东风风度发布了第二款紧凑级SUV车型:MX5。同时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0.3555万元起。据悉,新车将推出1.4T和2.0L两个排量共计4款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图2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图3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图4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图5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图6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图7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图8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图9

郑州日产第二款SUV 东风风度MX5实拍-图10

总结:在自主SUV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东风风度MX5继MX6后上市,与后者形成了“双车战术”。辨识度很高的车头与车尾造型,势必会构建起未来的家族式设计。到时候,可能会有更多的后续车型跟进。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了手/自动空调、织物/皮质座椅、7英寸屏幕/9英寸屏幕智能互联系统、4/6扬声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这些配置也足够让它在自主SUV市场分得一杯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