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SUV/MPV等3新车

东风本田又一款年轻化车型竞瑞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99-12.79万元,根据规划未来将进一步深化“Stay ahead”战略。小编掐指一算距离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就只剩两周的时间了,东风本田还有哪些车型推出?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内部人士获悉:本次广州车展东风本田将带来3款新车。第十代思域1.0T车型将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此前东风本田首款中型SUV——UR-V和新款杰德申报图均已曝光,有望在广州车展亮相。

东本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SUV/MPV等3新车-图1

东本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SUV/MPV等3新车-图2

东本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SUV/MPV等3新车-图3

东风本田首款中型SUV——UR-V申报图已经曝光,并将于明年初上市,在本次广州车展上,这款车型极有可能正式亮相。新车与广汽本田冠道基于同一概念车CONCEPT D打造,前脸基本延续了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尾部采用贯通式尾灯组,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与冠道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东本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SUV/MPV等3新车-图4

东本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SUV/MPV等3新车-图5

东风本田旗下MPV车型杰德也将迎来改款车型。目前现款车型仅提供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杰德将新增一台1.5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在外观方面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高配车型前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车尾方面主要针对后保险杠下部进行调整,1.8L车型为单边单出排气,1.5T车型为双边单出的布局。

东本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SUV/MPV等3新车-图6

东本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SUV/MPV等3新车-图7

此外,第十代思域1.0T车型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其相比1.5T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在雾灯区域、轮圈造型灯方面有所区别。动力方面思域1.0T搭载了全新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达20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5L和5L。(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