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双擎增四倍 前十月销量涨6.3%

广汽丰田从今年五月份起连续三个月销量下滑,在9月销量有所回暖,10月进一步扩大市场增速,其中双擎车市场表现突出。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今年前10个月广汽丰田累计零售销量361,223辆,同比增长6.3%。双擎车型前10个月累计零售销量25,054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4倍,其中雷凌双擎占比双擎销量近8成。

广汽丰田双擎车四倍增长 雷凌占比近8成-图1

广汽丰田双擎车四倍增长 雷凌占比近8成-图2

广汽丰田双擎车四倍增长 雷凌占比近8成-图3

广汽丰田双擎车四倍增长 雷凌占比近8成-图4

双擎车型是丰田在华布局新能源市场的重点产品,其中广汽丰田已推出雷凌双擎和凯美瑞双擎,两款车目前在市场中拥有较高的保有量。广汽丰田自今年5月连续三个月销量下滑,但其双擎车并没有收到影响仍保持上涨。最新数据显示,广汽丰田10月零售销量38,670台,同比增长9.5%;前10个月零售销量361,223台,同比增长6.3%。双擎车型前10个月销量达到25,054台,比2015年同期增长近4倍。其中,雷凌双擎前10个月累计19,600辆,占比双擎销量的78.23%;凯美瑞双擎前10个月累计5,454辆。

广汽丰田双擎车四倍增长 雷凌占比近8成-图5

传统燃油车方面,雷凌一直是广汽丰田销量的支撑点,11月初正式推出了雷凌1.2T车型,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竞争力。另外,小型车致炫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刚刚上市两个月的全新致炫已累计销售1.1万辆,致炫车型前10个月累计销售52,565辆,保持小型车市场中前三强位置。广汽丰田旗下唯一一款SUV——全新汉兰达继续领跑中大型SUV市场,其前10个月累计销售76,186辆。

广汽丰田双擎车四倍增长 雷凌占比近8成-图6

广汽丰田双擎车型目前在市场中的关注度较高,其销量表现也十分出色。随着销量的进一步增长,广汽丰田将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战略。至2020年,广汽丰田混动车型将占其总销量的30%-40%。另根据传统新车规划,广汽丰田将针对旗下现有车型,陆续普及丰田全新1.2T发动机,扩充小排量产品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1.58-15.28万

网友对雷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