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三款新车将上市 搭载1.0T发动机

东风本田今年前9个月销量突破39万辆,同比增长近五成,而其中自4月上市的全新思域,9月份单月销量突破万台,同比劲增433.5%。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人士获悉,搭载1.0T发动机的新思域,新款杰德以及搭载本田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的思铂睿,三款新车将陆续上市。

东风本田三款新车将上市 搭载新动力总成-图1

东风本田三款新车将上市 搭载新动力总成-图2

东风本田三款新车将上市 搭载新动力总成-图3

该款车型预计于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由此前曝光的思域1.0T谍照可以看出,1.0T的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与现车款不同的多幅式轮毂,在大灯及雾灯处有部分变化,并将车身尾部的标识改为180TURBO。

东风本田三款新车将上市 搭载新动力总成-图4

东风本田三款新车将上市 搭载新动力总成-图5

新款杰德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外观方面由此前曝光的相关谍照可初见端倪,而动力方面还没有具体消息,不过由本田地球梦科技中推行的几款涡轮增压引擎,加之全面降低能耗的大环境,可推测出该车将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杰德前脸采用了类似CR-V的横幅式进气格栅,雾灯则采用了类似冠道的镀铬LED灯带,羽翼式LED大灯更显档次。车身尾部变化较大,底部加入镀铬饰条,将现款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改为外露,尾灯组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东风本田三款新车将上市 搭载新动力总成-图6

思铂睿混动版则是继雅阁混动版国内上市后又一款搭载本田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的车型,油耗将大幅度降低,该车有望明年上半年上市。(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