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销量增长3.2倍 自由光破10万台

2016年1-10月,累计销售112,850辆,同比增长326%。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正交出一份份漂亮的成绩单。今年前10月自由光贡献了超10万的销量,成为绝对的销售主力。广汽菲克将强化SUV战略。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国产全新Jeep指南者将在广州车展首发,并与年内上市。

广汽菲克销量增长3.2倍 自由光破10万台-图1

广汽菲克销量增长3.2倍 自由光破10万台-图2

作为一个后起之秀,广汽菲克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自去年推出国产自由光以来销量不断攀升。继9月破万辆后,广汽菲克10月份继续突破万辆,完成生产13,854辆,销售13,262辆的成绩。2016年1-10月份,广汽菲克已累计实现生产120,275辆,销售112,850辆。

广汽菲克销量增长3.2倍 自由光破10万台-图3

广汽菲克销量增长3.2倍 自由光破10万台-图4

广汽菲克的强劲增长几乎都得益于从SUV这一动力“引擎”。仅一款自由光就销量破10万。但过度倚重单一车型的现象已非常明显,使得广汽菲克“跛足”情况严重。Jeep国产以来已经推出了全新自由侠与全新自由光两款国产车型,全新指南者将成为其在华国产的第三款车

。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国产Jeep指南者将于11月16日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在自由侠与自由光之间,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年内投放市场。

广汽菲克销量增长3.2倍 自由光破10万台-图5

根据广汽菲克规划:2016-2020年将推出10款新产品。Jeep品牌是布局的重点,在中国的产品线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的各个主要细分市场,形成业内最丰富的SUV产品线。除了即将发布的国产指南者,明年Jeep还有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7座SUV。广汽菲克的目标是2018年在华实现50万年销量,要实现这一目标,仅靠一款自由光显然不够。(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18.58-31.98万

网友对自由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