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郑杰谈Jeep转型 多款新车将上市

全新指南者11月16日在广州发布。2015年7月成立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公司,一年多时间已经连续发布三款国产车型。在国产车的推动下,今年1-10月广汽菲克产销量同比增幅均超过300%,成为今年产销增速最快的合资车企。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郑杰向网上车市表示:“Jeep是广汽菲克现阶段最重要的品牌,明年后年都会有新产品推出。”广菲克将稳抓消费者消费升级趋势,在未来推出多款新车。

广汽菲克郑杰谈Jeep转型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1

广汽菲克郑杰谈Jeep转型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1

今年1-10月份,广汽菲克累计实现生产120,275辆,销售112,850辆,产销同比增长均超过300%。而10月份也完成了生产13,854辆,销售13,262辆的单月成绩。旗下Jeep品牌全新自由光成为了销售主力,10月份销量达到了9,000辆,占10月份总销量的80%。而自由侠也达到了3,637的销量数字。

稳抓消费升级趋势,布局新车款

广汽菲克郑杰谈Jeep转型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2

产销量得到大幅提升,得益于适时推出正确的产品。郑杰认为,目前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是中产阶级家庭。目前国内市场汽车消费升级,不仅SUV车型成为了市场主力,布局新能源与互联网车型也尤为重要。这批人群早些年纷纷购置各种三厢轿车,现如今进入了升级换车的阶段,抓住这一消费趋势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全新车型,就显得势在必行。

根据广汽菲克规划,将在2016-2020年,布局10款新车。Jeep品牌将成为广汽菲克未来发力的重点,在华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各个细分市场。明年Jeep将投产一款专为中国设计的7座SUV车型,竞争对手为7座SUV标杆丰田汉兰达。未来预计还将推出一款比自由侠级别还要低的SUV车型,主攻国内低价位小型SUV市场。

Jeep成现阶段最重要品牌,正逐步转型

广汽菲克郑杰谈Jeep转型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3

如今,Jeep品牌已开始转型,从早前的依靠进口转向进口与国产并行发力。郑杰表示,Jeep是感性的、有温度的品牌,随着转型进程,将走向更加大众化的广大市场,为更多消费者推出适合他们的产品。“家”,是Jeep提出的新理念,不同于以往Jeep给人们个性跋扈的感觉,未来推出的新产品也将更加注重家庭使用的感受。同时,Jeep还将继续打造其专业的品牌形象,就像其品牌口号一样“并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

经销商的健康度被视为发展重点

广汽菲克郑杰谈Jeep转型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4

今年广汽菲克年销量目标为16万辆,截至10月份已完成71%。销量的提升除了全新产品的加速布局,同样也离不开渠道网络的健康发展与转型升级。广汽菲克部分经销商经历了从纯进口向进口国产并行的转型,年内经销商网点数量也将增铺到400家。Jeep品牌销量的高增长为经销商带来了甜头,未来广汽菲克将更加注重渠道网络的整合升级。各经销商的服务能力将得到提升,更好的服务于越来越多的品牌车主。同时更有力地保证经销商的盈利,提升整体网络的健康度,从而打造出综合业务优秀的渠道网络。(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18.58-31.98万

网友对自由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