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推新能源商用车品牌 10月26日发布

新能源是汽车产业的大势所趋,这项技术不仅将在乘用车上得到普及,未来在商用车领域也会得到广泛应用。吉利集团为进军商用车已筹备多年,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10月26日,吉利商用车将在成都举行品牌及新产品发布会,新品牌将命名为“远程汽车”。远程汽车是继吉利汽车、沃尔沃之后,吉利集团第三大独立的整车业务板块。届时,吉利将形成乘用车、商用车两条路线同步发展的战略布局。

吉利推新能源商用车品牌 10月26日发布-图1

吉利推新能源商用车品牌 10月26日发布-图2

远程汽车定位于新能源商用车领域,其产品主要向物流、客运等行业供应。从日前曝光的两款新车谍照来看,远程汽车将首推公交和轻卡车型,两款产品均为纯电动车型。

吉利推新能源商用车品牌 10月26日发布-图3

目前,远程汽车已在浙江杭州和英国考文垂设有两大研发中心。另外,远程汽车在浙江义乌、四川南充、山西晋中和英国考文垂建设了四个生产基地,未来将形成20万辆以增程式和清洁能源为动力的整车和配套的动力总成系统的年产能,产品覆盖卡车、客车和新能源动力系统。

吉利推新能源商用车品牌 10月26日发布-图4

2016年前9个月,吉利汽车总销量45.9万辆,同比增长约29%,已达全年销量目标66万辆的69.5%。在乘用车步入稳定轨道之际,吉利进军商用车领域,并以清洁能源为主打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远程汽车品牌的加入,在可使吉利立足该细分市场的同时,也是吉利整体的品牌竞争力得到了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