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Maserati 绍兴博骏双11臻选礼遇

    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2016年11月12日下午,绍兴博骏玛莎拉蒂将在展厅内举办狂欢节,为你奉上五重豪礼,详情如下:

  1、报名分享礼:可通过绍兴博骏公众微信后台报名。

  2、准时签到礼:参与活动的客户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特惠购车礼:购车客户可享受当天特殊购车政策,优惠力度史上最大,错过不再有。

  4、养车无忧礼:凡当天订车的客户可额外享受售后2000元会员卡。

  5、购车抽奖礼:现场抽取购车,抽取玛莎拉蒂原厂精品。

玛莎拉蒂  基本型

玛莎拉蒂Levante的前脸设计咄咄逼人,其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设计有较为稀疏的直瀑式镀铬条幅。同时,新车前灯组有着较为细长的造型,所形成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而新车前保险杠下部也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这也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车辆性格。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翼子板后部拥有玛莎拉蒂经典的三组鲨鱼腮装饰,其车身线条较为流畅,车顶至尾部拥有溜背式的设计,整体来看,该车腰线以上的部分有着跑车的造型特征,后翼子板部位的隆起也形成一定的肌肉感。而Levante的尾部设计则较为饱满,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

玛莎拉蒂  3.0T

进入Levante车内,其内饰设计会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错觉,而其借鉴了Ghibli设计元素的中控台正式这种错觉的来源。据悉,Levante内饰可提供多种颜色搭配以及材质供选,其中包括5种颜色的真皮以及6种不同材质的饰板。

玛莎拉蒂  3.0T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市场的Levante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性能表现上,搭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