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林肯大陆成都车展预售价公布 42万元起售

林肯大陆成都车展预售价公布 42万元起售

2016-09-02 15:0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王星驰   

林肯汽车目前在华销售的车型领航员、MKC、MKX和MKZ四款,其中只有MKZ为中型轿车,其余均为SUV车型。网上车市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全系旗舰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在9月2日成都车展公布了预售价,新车42万元起售,提供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将与进口宝马5系雷克萨斯GS等车型展开竞争。

林肯大陆成都车展预售价公布 42万元起售-图1

林肯大陆成都车展预售价公布 42万元起售-图1

林肯大陆今日公布预售价 预计39万起售-图2

林肯大陆今日公布预售价 预计39万起售-图1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前脸采用网状“大嘴”进气格栅造型,网孔形状和林肯logo非常相似,并有大量镀铬点缀。头灯采用全LED灯组。车身绝大多数采用直线线条设计,门把手隐藏在腰线上,车窗下沿。尾灯为一体式,在夜间行车有较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林肯官方尚未公布Continental车型的车身大小。

林肯大陆今日公布预售价 预计39万起售-图3

林肯大陆Continental在内饰上运用了大量的真皮和木纹材料包裹,整体外观呈浅色色调。中控部分为“T”形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条。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触控屏、360°全景监视系统、3向调节前座椅、带有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和过滤99%紫外线的全景天窗等配置。

林肯大陆今日公布预售价 预计39万起售-图4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Continental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其中,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9kW,峰值扭矩为542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林肯大陆Continental未来上市后,将和进口宝马5系、雷克萨斯GS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相比进口宝马5系所搭载的3.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林肯Continental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