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收官大作 广州车展10款全新车上市

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又将有一大波新车投入市场,作为车企布局市场的“利器”。本月共计38款新车将于车展月正式上市,如果这么多车还满足不了你的眼球,那么请跟随网上车市一起来看看车展期间还有多少款将要发布的新车。网上车市盘点广州车展将发布的新车后发现,10款新车涉及轿车、SUV市场,其中包括7款SUV和3款轿车,足以满足你期待的目光。

新车上市不过瘾?那来看看年底收官大作-图1

广州车展期间10款新车将发布
品牌 车型 级别
宝骏 510 小型SUV
名爵 MG ZS
MINI COUNTRYMAN混动版
金杯 蒂阿兹 紧凑型SUV
Jeep 国产指南者
上汽大众 Teramont 中大型SUV
路虎 第五代发现
荣威 新一代550 紧凑型轿车
华晨宝马 1系三厢车
广汽传祺 GA6 PHEV 中型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骏510

新车上市不过瘾?那来看看年底收官大作-图2

宝骏旗下首款小型SUV宝骏510预计在即将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或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新车放弃了家族式设计,采用一体式格栅与日行灯组合设计。宝骏510尾部造型饱满,采用对称的排气管装饰设计。此外,新车尾门采用分体式设计,能充分利用空间,满足家庭出行载物的需求。动力方面,宝骏510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名爵MG ZS

新车上市不过瘾?那来看看年底收官大作-图3

名爵全新小型SUV车型,未来或将命名为MG ZS。新车外观上将运用类似MG GS锐腾)的设计语言,同时也将借鉴MG-Ic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发动机舱盖延伸到较下的位置,大灯预计会相对靠偏下,前保险杠造型动感。新车体型较小,侧窗线条在后门位置开始上扬,预计新车定位会比较年轻化。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小排量1.5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MINI COUNTRYMAN混动版

新车上市不过瘾?那来看看年底收官大作-图4

全新MINI COUNTRYMAN混动版有望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发布,该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新车尺寸有所增加,车身长度增加了150mm,宽度也增加了10mm。新车前脸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新的头灯组、前保险杠及进气格栅,而车身尾部将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并且配备多幅运动化轮毂。动力方面,插电式混动版本提供1.5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在驱动形式方面或将采用电动四驱构架。

金杯蒂阿兹

新车上市不过瘾?那来看看年底收官大作-图5

金杯蒂阿兹定位紧凑型SUV,其头灯、前进气隔栅设计与讴歌MDX具有较高的相似度,而新车前保险杠、车尾造型经过调整与改进。新车前后及外后视镜上均安装有摄像头,预计配备了全景影像系统。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2725mm,后备箱容积1002L。动力方面,金杯蒂阿兹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峰值扭矩210Nm,配备了双质量飞轮减少发动机震动。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

Jeep国产指南者

新车上市不过瘾?那来看看年底收官大作-图6

广汽菲克Jeep国产的新一代指南者将于11月18日举行的2016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将在年内上市销售。新车前脸比较方正,Jeep品牌标志性的7格栅前脸得到保留。车尾设计与Jeep大切诺基有些许相似,尾灯融入了LED光源。配置方面,新车或配备有8.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地形选择及电子手刹等。动力方面,这款定位介于自由侠自由光之间的新车未来预计将采用2.4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与新一代牧马人共享新的2.0T发动机。

上汽大众Teramont

新车上市不过瘾?那来看看年底收官大作-图7

上汽大众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级中大型SUV,这款全新中大型SUV预计是CrossBlue概念车的量产版,或名为Teramont。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该车尺寸超越现款途锐,跟第二代Q7相若,将会是大众品牌旗下体型最大的SUV车型。此外,新车会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国产车型动力方面已经确认,会提供高低功率版的2.0T引擎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

路虎第五代发现

新车上市不过瘾?那来看看年底收官大作-图8

2016巴黎车展上,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第五代发现,新车延续了路虎最新的家族风格,跟第四代发现相比,已经是划时代产物。与发现神行一样,新一代发现车型同样继承了发现Vision概念车的元素。新一代发现车型弱化了历代发现经典的方盒子车身设计,而更加强调新车的豪华属性。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发现的动力序列预计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提供由2.0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荣威新一代550

新车上市不过瘾?那来看看年底收官大作-图9

新一代荣威550采用了荣威目前家族式的中网设计,大灯与中网贯通,造型修长。新车侧面线条较现款车型更加流畅。据了解,新车将配备ECO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控制、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配置。动力方面,新一代荣威550有望提供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

华晨宝马1系

新车上市不过瘾?那来看看年底收官大作-图10

宝马全新1系四门轿车(F52)将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全球首发。该车是宝马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也是宝马首款前驱轿车,该车仅在中国生产和销售。 新车共推出9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其中118i车型可选装16/17/18寸轮圈、120i与125i车型可选装17/18寸轮圈。动力方面,与2系Active Tourer相同,提供1.5T和2.0T两款引擎可选。

广汽传祺GA6 PHEV

新车上市不过瘾?那来看看年底收官大作-图11

广汽传祺将推出GA6 PHEV(插电式混动版),新车预计在11月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发布。传祺GA6 PHEV在外观方面将相比汽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其插电式接口被设计在前进气格栅的LOGO当中。内饰设计上最大的特点是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以此体现混动动力总成与传统汽油动力车型的不同。动力方面暂时未知,有望基于传祺GA3 PHEV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改进而来。(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