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大型SUV国产 尺寸超过奥迪Q7

上汽大众(包含大众和斯柯达)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142万辆,同比增长8.6%,大众品牌成为今年国内首个销量破百万辆的单一汽车品牌。上汽大众在本月21日刚刚投放了定位豪华车市场的中大型轿车辉昂,并且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另一款重量级车型,而这款全新车型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与大家见面。

上海大众大型SUV国产 尺寸超过奥迪Q7-图1

新车的长度超过5米,轴距达2980mm,这一尺寸全面超越大众旗下豪华SUV途锐,宽度和高度甚至也超过了奥迪Q7。动力方面将首次搭载2.5T V6发动机,另外还会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2.5T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

尺寸全面超过奥迪Q7

大众中大型SUV发布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1

大众中大型SUV发布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T V6和两款2.0T不同功率的发动机,2.5T车型额定功率达220kW,最大扭矩达500Nm。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新车还将配备DCC动态悬架、4Motion四驱及8种驾驶模式。

大众中大型SUV发布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2

大众中大型SUV发布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2

大众中大型SUV发布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途观相似的设计语言,双横幅进气格栅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2.5T车型中网内部配有V6标识,下方是梯形银色饰条;20英寸轮毂与向外凸起的轮眉增加了整车的力量感,尾部造型比较简洁,LED尾灯点亮后有较高辨识度。

大众中大型SUV发布 尺寸超丰田汉兰达-图3

内饰方面依旧大众风格十足,新车配备了多功能三幅式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搭配较大面积的银色饰板。内部储物空间丰富,可以看到在车门下方,挡把右侧,中控台顶部都可以放置物品。(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