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纯电动MPV将上市 续航近300公里

福田汽车乘用车品牌“北京福田伽途”于今年1月份正式发布,与之同时推出的还有两款定位家用MPV市场的全新车型,分别是伽途ix5、ix7。福田除了布局传统乘用车市场外,还将发力新能源乘用车领域。北京福田伽途营销传播部副部长邹林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伽途首款纯电动车明年一季度上市。”这款新车将是一款MPV车型,最大续航里程260公里;而目前市场在售的纯电动MPV屈指可数,伽途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海马普力马EV等少数同级别新能源车。

福田纯电动MPV将上市 竞争海马普力马EV-图1

福田纯电动MPV将上市 竞争海马普力马EV-图2

伽途首款新能源纯电动车是基于im系列打造,根据福田的信息显示,伽途纯电动汽车采用了三星的车辆动力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而距离新车正式上市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对于背后有北汽集团技术支持的伽途来说,续航里程有望进一步提升。

福田纯电动MPV将上市 竞争海马普力马EV-图1

伽途纯电动车明年一季度上市-图2

目前新能源汽车在我国仍然处于起步阶段,各种车型数量相对较少,但是新能源车型的销量近年来都呈增长趋势。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完善,市场需求的增大,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必将会出现一个高速增长的时期。伽途纯电动车的推出既是顺应时代的潮流,同时也是伽途新能源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伽途纯电动车明年一季度上市-图3

福田伽途肩负着福田汽车布局乘用车市场的使命,现已规划建立“微卡、大微客、MPV、SUV、经济型轿车”五类汽车产品,传统动力车型和新能源车型两大技术路线共同推进,覆盖乘用和商务家庭用车市场。北京福田伽途汽车的“十三五”目标是打造百万辆级乘用车品牌,2020年销量突破百万辆,2025年销量达到150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伽途ix5
伽途ix5 网友评分 : 4.56
参考价 : 4.19-5.89万

网友对伽途i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伽途i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