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MPV美日大战 新GL8/艾力绅哪个好?

别克GL8在中国市场曾创造过独占鳌头的辉煌,凭借着先入为主的优势一度成为中国市场中“商务MPV”的代名词。但是要想迎战纷纷涌现的后起之秀,曾经的“陆尊”和网友们嘴里的“胖头鱼”都略显疲态。好在厂家早有准备,搭载全新动力系统、外观内饰全面革新的别克新一代GL8于上周六(11月5日)发布上市售价。作为全新GL8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之一,东风本田艾力绅已经于年初完成换代,全新GL8是否具有再次领先的实力?美日商务MPV之间的对决结果如何?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商务MPV美日大战 新GL8/艾力绅哪个好?-图1

商务MPV美日大战 新GL8/艾力绅哪个好?-图2

别克全新GL8的起售价为28.99万元,和现款豪华商务车的起售价相同,目前刚刚上市还没有终端优惠;而艾力绅的售价区间相对较低,目前在市场终端有约1万元的优惠幅度。我们本次选取了两款车型中各自的顶配车款进行对比,其中别克全新GL8对比车型为28T 旗舰型(更高配置的高端子品牌Avenir车型不算在内),厂商指导价为39.99万元;东风本田艾力绅对比车型为2.4L 至尊版,厂商指导价为30.98万元。全新GL8贵出来的9万元是否物有所值?下文为您揭晓。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别克GL8 2017款 28T旗舰型 39.99 暂无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16款 2.4L 至尊版 30.98 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全新GL8精致时尚,艾力绅霸气侧漏

商务MPV美日大战 新GL8/艾力绅哪个好?-图3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全新GL8全面领先东风本田艾力绅,轴距长度超过3米,和艾力绅相比优势明显,理论上全新GL8有能力提供更为宽裕的车内乘坐空间,它的实际表现我们下文还要说到。另外全新GL8车身高度超出艾力绅9.5cm,在视觉体验方面更具商务座驾所彰显的大气感。

商务MPV美日大战 新GL8/艾力绅哪个好?-图4

商务MPV美日大战 新GL8/艾力绅哪个好?-图5

商务MPV美日大战 新GL8/艾力绅哪个好?-图6

商务MPV美日大战 新GL8/艾力绅哪个好?-图7

虽然都定位于商务MPV车型,但是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具有明显差异,其中全新GL8在现款“胖头鱼”车型车身轮廓的基础上融入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展翼式中网和LED大灯的运用具有突出的精致、时尚感受;艾力绅则走了张扬霸气路线,大灯里面直列LED颗粒令人过目不忘,车身四周的大尺寸镀铬饰条展现另一种设计理念。两种造型风格见仁见智,个人感觉全新GL8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定位偏向端庄稳重,艾力绅则家商兼顾照顾到了个人用户的审美需求。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23.29-44.99万

网友对别克GL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别克GL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