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放着新电影不管 竟是只为一个“她”

11月5日,作为是别克Avenir子品牌的首款车型GL8 Avenir正式上市,上市价格为28.99-44.99万元。在发布会上,著名导演张艺谋作为全新别克GL8 Avenir的第一位车主身份亮相发布会现场。

张艺谋放着新电影不管 竟是只为一个”她“-图1

张艺谋称别克GL8为“老朋友”,因为这已经是张艺谋的第三辆GL8。除此之外的两辆GL8已经服役十几年了,一辆作为家用车平时接送孩子上下学,另一辆作为工作室的工作活动用车,选择这辆车正是看中了GL8的超大空间,品质可靠。张艺谋导演参加完今天的交车仪式,还要赶往洛杉矶为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做后续的准备工作。

张艺谋称GL8为“老朋友” 拥有一辆是不够的-图2

别克Avenir子品牌以别克Avenir概念车为启迪打造的全新豪华品牌,走精品化、个性化的路线,并且将带来更多面向未来的设计元素。这些元素在刚刚上市的别克GL8 Avenir上有所体现,由内而外的变化,让这位“老朋友”GL8焕然一新。

别克全新GL8本月5日上市 竞争奔驰威霆-图4

新车外观增加浅色系外观配色,车头配置飞翼式造型、瀑布式中网。头灯采用23颗LED光源。前后门一体式门把手,D柱采用熏黑处理呈现出悬浮式车顶。尾部采用更垂直的尾舱门设计以及展翼式LED尾灯,顶部装有扰流板。

别克全新GL8本月5日上市 竞争奔驰威霆-图5

内饰部分,中控台整体呈现环抱式设计,上部以及车门扶手处均采用软包覆材质。全新样式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区部分增加液晶空调温度显示板。

别克全新GL8本月5日上市 竞争奔驰威霆-图6

全新GL8保留了2 2 3的座舱布局,增加全新处理工艺座椅,第二排座椅配电动腿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扶手调节、弹出式双杯托、USB充电口等配置,第三排座椅还增加了第三排中央扶手。

别克全新GL8本月5日上市 竞争奔驰威霆-图7

全新GL8的长宽高数据为5203/1878/1805mm,轴距为3088mm.从数据中我们可看出,比较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在轴距不变的前提下,缩短了车身尺寸,加宽了车身,并加高了整体高度。全新GL8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领先对手艾力绅。但相比奔驰V级,除了在车身长度方面领先对手63mm,剩下包括称身宽/高/轴距均落后于V级。

别克全新GL8本月5日上市 竞争奔驰威霆-图8

全新GL8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竞争对手艾力绅和V级来比,全新GL8的动力表现最优,并且在最大功率方面是遥遥领先于另外两位对手。而其峰值扭矩与奔驰V级同为350Nm,比艾力绅则多出107Nm。(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