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脱口秀-三胖撩车之25万SUV的困惑

 

   大家好,欢迎收听我们的《三胖撩车》,这是一档汽车综合类服务栏目,我们旨在为大家就买车、用车、选车等方面提供帮助。每期我们将筛选一个网友提问,并针对他的个人条件给出指导性的建议。

三胖撩车之25万SUV的困惑-图1

本期话题

网友刘先生留言:原来驾驶轿车,现在因为有了孩子准备结婚,打算换一辆SUV车型,目前的预算是裸车25万元,希望动力充沛一些。

面对困惑,让我们来听听《三胖撩车》是如何为刘先生排忧解难的。

 

    三只胖子的推荐

三胖撩车之25万SUV的困惑-图2

(点击上图查看车辆详情)

推荐理由:首先凭经验选择昂科威肯定没错,销量说明一切,空间大,价格便宜配置高是无可比拟的优点,对于年轻的家庭来说外观也不俗套,并且带孩子什么的都很方便,25万这个价格两驱四驱都可以选择两驱就是高配的四驱就是低配的,选择的灵活性也特别高。而且2.0T的动力绝对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这个级别当中别克的动力还是值得称道的,路上超个车有个急事儿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三胖撩车之25万SUV的困惑-图3

(点击上图查看车辆详情)

推荐理由:一直就没怎么经历过激烈市场竞争的汉兰达,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刘先生的不二之选。马上从小两口转为三口或五口之家,刘先生势必要从空间上进行理智而全面的思考。在这三款车里,汉兰达无疑是空间上的王者,不仅膛儿大,还有7座车型可选,一辆车当两辆车用,这是其他两款车永远无法完成的任务。而且,有了孩子以后,但凡出个行,大大小小的物件儿肯定是少不了的,比装东西,汉兰达也绝对能秒杀那哥俩。 

除了空间上的优势,在线条上汉兰达也比另外俩车更具视觉冲击,你可以将大气、时尚、年轻等任何积极向上的词与汉兰达联系在一起,这会是一款很给刘先生挣面子的产品。丰田车的驾乘舒适性也会比德系或美系车好,燃油经济性虽然不会是刘先生用车的最大关注点,但使用过程中的数据绝对是会给刘先生惊喜的。

三胖撩车之25万SUV的困惑-图4

(点击上图查看车辆详情)

 推荐理由:首先说德系车的品质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从市场调查中消费者的购车意愿来看,大众途观排名非常靠前,消费者认可的车型肯定不会错,而且这类热销车在日后换车时,残值率也会是非常高的。

按照刘先生的要求,大众途观可以购买到次顶配甚至顶配,那么就意味着这个同级车型中所有的配置均可享受到,而动力方面成熟可靠的EA888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经济型还是动力性均无可挑剔。

从刘先生刚准备结婚的情况来看,年龄应该不会太大,但是有了孩子意味着家庭的责任也会随之而来。日后的情况必然会越来越趋向于家庭,那么何不趁着目前这个时机,紧握年轻躁动的尾巴,不要过早的进入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状态。

从实际购买方面来说,途观目前的市场优惠为5万元甚至更高,途观曾经一度被认为性价比不出众,那么现在5万元以上的终端优惠,完全弥补了厂商指导价略高的问题。

欲知究竟哪款车型杀出重围,最终成功被推荐给刘先生,点击下面音频收听三位达人舌战全过程。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23.98-32.58万

网友对汉兰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汉兰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