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将国产 搭1.5L创驰蓝天引擎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国内SUV市场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各家车企纷纷推出SUV车型扩大产品市场。目前长安马自达市场在售的SUV车型仅有一款CX-5,这一产品线将得到改善。此前任职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的况锦文先生曾表示:“CX-3将在长安马自达国产。”网上车市从日本媒体 response获悉,马自达新款CX-3将于11月24日开始发售。新车未来在华国产后有望搭载1.5L创驰蓝天引擎,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CX-3将国产 搭1.5L创驰蓝天引擎-图1

马自达CX-3将国产 搭1.5L创驰蓝天引擎-图2

马自达CX-3将国产 搭1.5L创驰蓝天引擎-图3

2016款马自达CX-3海外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长安马自达紧凑型轿车——马自达3 昂克赛拉搭载创驰蓝天系列的1.5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148Nm。国产后的CX-3也将有望搭载这台发动机,相比CX-3海外版2.0L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升。

马自达CX-3将国产 搭1.5L创驰蓝天引擎-图4

马自达CX-3将国产 搭1.5L创驰蓝天引擎-图5

CX-3未来国产后,将与东风本田XR-V、斯柯达Yeti等同级车型进行市场竞争。东风本田XR-V目前搭载1.5L发动机,而斯柯达Yeti搭载1.6L发动机。其中东风本田XR-V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斯柯达Yeti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相比之下,搭载1.5L动力的CX-3动力性能中规中矩。

马自达CX-3将国产 搭1.5L创驰蓝天引擎-图6

为了提升新车的“人马一体感”驾乘体验,2016款马自达CX-3海外车型首次标配了马自达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过弯能力和安全性能有较大提升。新车的悬挂和动力转向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操控感更强。配置上搭载平视显示系统,并且采用全彩色屏幕,新加入自动刹车系统,提升安全和舒适性。国产后的CX-3也将搭载这些配置,并有望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增加更多配置。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8最高优惠48.87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3
马自达CX-3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14.98-15.9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