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魂动SUV登场 马自达新KOERU概念车发布

魂动SUV登场 马自达新KOERU概念车发布

2015-09-16 16:2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马自达官方给我们带来了全新KOERU概念车,新车采用混动设计语言,设计大胆,是一款全新SUV,车尾有“KOERU越”的汉字出现,极其有望引入国产。

据官方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900mm/1500mm,搭配21英寸轮圈,其他信息暂在保密阶段。侧面来看,马自达KOERU概念车充满肌肉感,力量感十足,前端多镀铬装饰,头灯后扬,尾端为双重排气系统,档次很高。

另外,新车将搭载马自达Connect系统,一款由马自达研发的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能辅助安全驾驶,帮助驾驶员保持清醒行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