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马自达CX-3 SUV发布 将于下月上市

2016款马自达CX-3 SUV发布 将于下月上市

2015-07-17 13:33: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马自达官方对外发布了2016款CX-3跨界车,新车在美起售价为19,960美元(折合12.39万人民币),新车将于下月在上市。

据悉,入门级马自达CX-3 Sport将采用空调温控、智能方向盘与高级座椅面料,并配置自主巡航、电动车窗/锁以及可折叠后排座椅。其他配置包括后视摄像头、蓝牙连接与马自达CONNECT娱乐信息系统,并带有一块7英寸显示屏。

而马自达CX-3 Touring起售价为21,960美元(折合13.63万人民币),外观设计高大上,采用带有转向灯的后视镜、16英寸铝合金轮圈、高级座椅面料、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央扶手以及可加热前排座椅。

高配版马自达CX-3 Grand Touring起售价为24,990美元(折合15.51万人民币),各项高级配置包括LED头等、LED雾灯、18英寸铝合金轮圈、自动空调温控、GPS导航与Bose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以上三款车型均搭载2.0升SKYACTIV-G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197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自动挡,客户还可选全轮驱动。(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