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万该选谁 开瑞K50/宝骏730/幻速S2

现在几乎什么都在涨价,以前2块钱能买到的煎饼现在需要8块钱,以前1000块一平米的房子,现在需要15000块,真得吐槽钱越来越不禁花了。但是有一样大件是价格越走越有性价比的,那就是汽车。现在即使你预算不多,比如说只有6万块,搁在以前也许只能买一台QQ,但现在你不光能够选择紧凑级的轿车,就连7座的MPV或者是小SUV都已经侵入这个价位,即使预算不多,购置一台功能性更强的车也再只能痴人说梦。下面三款车也许就有你的菜。

6.08万该选谁 开瑞K50/宝骏730/幻速S2-图1

此次入选的三款车,分别是开瑞-K50的手动豪华版,作为全车系的最顶配,在配置上也许会有不小的实力。另外第二款就是来自宝骏730的手动超值版,是全车系的最低配,看来宝骏也只能在空间上拼一拼了。第三款是来自北汽幻速S2的手动豪华版,在配置上也是车系的顶配车型,除了空间之外,配置也应该不错。

6.08万该选谁 开瑞K50/宝骏730/幻速S2-图2

从各自的4S店调查的目前行情来看,只有开瑞K50有全系3000元这样一个现金价格的优惠,宝骏730虽然有6000远的优惠,但只针对部分高配车型,低配车型没有该优惠政策。最后幻速S2也在优惠方便没有任何举措。

6.08万该选谁 开瑞K50/宝骏730/幻速S2-图3

对比三车的尺寸开瑞K50拔得头筹的轴距三车最长,车身高度也是最高,空间想必有不俗的表现,相比之下的幻速S2由于是五座车型,内部空间就没得和其他二位七座车相比了。

6.08万该选谁 开瑞K50/宝骏730/幻速S2-图4

座椅布局方面,两台7座车采用了MPV常见的2+2+3布局,中间两个座位采用独立的扶手,乘坐体验更好,后排三连坐也可以坐下正常的成年人,实用性完爆五座车。

6.08万该选谁 开瑞K50/宝骏730/幻速S2-图5

6.08万该选谁 开瑞K50/宝骏730/幻速S2-图6

动力方面,这个价位就别想着有增压发动机了,三车均采用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上三车差距细微,并且都配备了五速的手动变速箱,侧重内部空间的开瑞K50和宝骏730均采用了前驱平台,把空间最大化,而幻速S2才用了前置后驱的平台,底盘高度会有一定提升,并影响内部空间。

相关阅读
开瑞K50S
开瑞K50S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5.88-7.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