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中型SUV一季度上市 搭2.0T+9AT

网上车市 美国底特律报道 目前雪佛兰在华SUV产品仅有创酷和科帕奇两款车型,而目前国内SUV市场依然保持高速增长,雪佛兰也将完善其在华SUV产品布局。根据规划雪佛兰新一代Equinox未来将引入国内,新车将于2017年一季度在美国上市。通用汽车公司全球驱动系统部副总裁 Daniel E. Nicholson向网上车市表示:“雪佛兰Equinox在华将与美国同步上市。” Equinox作为一款自2004年首次发布的中型SUV车型,已在全球累计销售200万台,新一代Equinox将提供包括2.0T在内的三款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新中型SUV一季度上市 搭2.0T+9AT-图1

雪佛兰新中型SUV一季度上市 搭2.0T+9AT-图3

雪佛兰新中型SUV一季度上市 搭2.0T+9AT-图4

全新Equinox在外观方面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全新家族多横幅式双镀铬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相连,设有LED日间行车灯。车侧线条由车头向车尾方向略微下沉,更显流畅。尾灯组同样加入了LED元素,车尾顶部的扰流板设计使车身更具运动风格,并设置了一个较短的高位刹车灯。

雪佛兰新中型SUV一季度上市 搭2.0T+9AT-图5

雪佛兰新中型SUV一季度上市 搭2.0T+9AT-图6

传统的美式内饰风格,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与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倒,从而达到1798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新车配备Carpaly智能互联系统,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网系统,4G Wifi热点、车道保持、自适应防碰撞等科技配置。

雪佛兰新中型SUV一季度上市 搭2.0T+9AT-图7

海外版车型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包括1.5T以及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1.6T柴油版涡轮发动机,引入国内车型预计仅搭载1.5T和2.0T汽油发动机,并匹配通用汽车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9日 美国底特律报道)

相关阅读
科帕奇(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