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开瑞全新7座SUV-28日预售 预计7万元起

开瑞全新7座SUV-28日预售 预计7万元起

2016-10-16 11:1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继2017款开瑞K50&K50S投放市场后,开瑞汽车还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7座SUV——K60。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开瑞K60将于10月28日开启预售,并计划11月中旬正式上市。从其自身产品定位和所处细分市场中其它竞争对手的定价来看,这款车的起售价或在7万元上下。

开瑞全新7座SUV-28日预售 预计7万元起-图1

开瑞全新7座SUV-28日预售 预计7万元起-图1

开瑞K60基于奇瑞T2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灯内部配备远近光灯一体式灯组,加之S型导光带,是新车外观设计上的一大亮点。雾灯区域辅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垂直排列,实用性不错。车身整体线条平稳过渡,兼顾跨界设计风格,尾部造型在花瓣形五幅轮毂的衬托下,更具运动气息。

开瑞全新7座SUV-28日预售 预计7万元起-图2

根据此前消息,开瑞K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可以达到4606*1790*1750mm,轴距2765mm。与目前在售的紧凑型MPV开瑞K50相比,新车内部宽度可能会稍稍胜出,但同时头部空间略有降低。

开瑞全新7座SUV-28日预售 预计7万元起-图3

开瑞全新7座SUV-28日预售 预计7万元起-图4

开瑞K60前期产品将沿用K50S的动力系统,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部分,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在后续产品布局中,开瑞将为K60搭载更小排量的1.0T柴油发动机和1.2T汽油发动机。1.0T已在之前的优优车型上成功搭载,而奇瑞自主研发的1.2TGDI未来也将在K60上得到应用。(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