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用科技愉悦你 凯翼X3智联V版怎么样?

用科技愉悦你 凯翼X3智联V版怎么样?

2016-10-12 07:2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在我的印象里,10万元以下的汽车很少主动谈科技配置,它们的卖点往往集中在空间实用性和动力系统经济性,所以眼前这辆配备了icar智能互联系统的凯翼X3着实令我吃了一惊:顶配车型售价也不到10万元,却提供了3G车联网、10.1英寸中控台触控屏、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系统等高端科技装备。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这款厂家宣称的“智能互联SUV”到底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用科技愉悦你 凯翼X3智联V版怎么样?-图1

用科技愉悦你 凯翼X3智联V版怎么样?-图2

用科技愉悦你 凯翼X3智联V版怎么样?-图3

从上面的尺寸对比可以看出,凯翼X3和同级别的小型SUV竞品车型相比没什么优势,不过它的产品竞争力也并不在于空间,智能互联配置才是其征战市场的主要手段,本次试驾的智联V版车型就是全系车型中智能互联功能最为全面的车款。

外观设计: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

用科技愉悦你 凯翼X3智联V版怎么样?-图4

用科技愉悦你 凯翼X3智联V版怎么样?-图5

用科技愉悦你 凯翼X3智联V版怎么样?-图6

用科技愉悦你 凯翼X3智联V版怎么样?-图7

用科技愉悦你 凯翼X3智联V版怎么样?-图8

用科技愉悦你 凯翼X3智联V版怎么样?-图9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小型SUV,凯翼X3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很多彰显运动和活力的元素,如展翼式中网、动感双腰线、外挂式备胎、红色制动卡钳等,同时加入了目前比较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和LED光源尾灯等,不过或许是成本控制的原因,凯翼X3在外观设计部分没有着重强调其智联互联SUV的产品定位,精彩的内涵留待用户去车内探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