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抄底老款值不值? 东风标致308新老对比

抄底老款值不值? 东风标致308新老对比

2016-09-29 05: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空间表现:2016款腿部空间宽裕,2014款头部空间出色

加长增配还降价 东风标致308新老对比-图1

加长增配还降价 东风标致308新老对比-图1

加长增配还降价 东风标致308新老对比-图3

加长增配还降价 东风标致308新老对比-图4

加长增配还降价 东风标致308新老对比-图5

整体看两款车型的空间表现,可以说各有特点,其中2016款车型得益于长轴距车身,后排纵向空间自然较为宽裕,但是后备厢空间受到一定影响,好在支持后排座椅靠背翻折,可对行李运载空间进行拓展;2014款车型则提供更加宽松的后排头部空间,并且后备厢容积优势明显,但是后排座椅并不支持翻折。在储物空间部分,两款车型均表现较为出色,基本上处于相同水平。

动力:1.2THP发动机更高效

加长增配还降价 东风标致308新老对比-图6

加长增配还降价 东风标致308新老对比-图7

可以看到2016款车型搭载的三缸1.2THP发动机动力输出参数和2014款车型2.0L发动机相近,而实际上在低转速区间,增压发动机具有更为敏捷的动力响应,并且燃油经济性更高。变速箱部分,2016款车型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明显进步。

加长增配还降价 东风标致308新老对比-图8

加长增配还降价 东风标致308新老对比-图9

看到这里,您是不是和我一样眼里已经没有2014款标致308了?忘了“抄底”这件事吧,2016款标致308无论从外观、内饰、配置还有动力方面都领先老款车型一个时代,而从厂商指导售价来看却基本和老款车型处于相同水平,现在选择2014款车型的唯一理由就是还算不错的终端优惠幅度,而如果您并不是纯粹的理性动物,无疑综合实力更强的2016款标致308更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