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

2016-09-26 18:0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玉旭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1

仿皮座椅为全系标配,且舒适性不错,真心赞一个,它在细节方面也讲究,特别采用了红色缝线,彰显时尚气息。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2

第二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功能相同,可以实现前后挪动与靠背角度调节。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3

我们实际体验的第三排空间并不小,在第二排座椅完全靠后时,体验者还有一拳的腿部空间,而头部一拳两指的距离也完全不用担心碰头。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4

如果三排座椅都使用的话,乐途的后备箱纵深只有300mm,容积捉襟见肘,可放的东西十分有限,当需要放置大物件时,可放倒第三排座椅,此时纵深能够达到730mm。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5  

动力方面,此次实拍的乐途S装备了1.5升DVV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5Nm/3600~4000rpm。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6

变速箱则统一配备一台5档手动变还箱,这对于乐途S来说算是经济合理的选择,实际感受也还不错。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7

乐途全系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不过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后悬挂分为两种:1.2L低配采用支撑力更好的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而1.2舒适型和1.5L车型采用多连杆非独立悬架,注重乘坐舒适性。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8

当然动力并不是乐途这类车型的必需品,相对来说轻松的驾驶感受则更加重要,而这一点力帆乐途的表现还不错。我对这个价位车型的驾驶感觉最重要的评价标准就是“不别扭”。只要开起来顺顺当当就是很不错了。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9

而乐途就是这样一款开起来很顺当的车,无论转向还是换挡的感觉都比较轻松,不会有不适的感觉。手动挡变速器的挡把设计的比较长,导致换挡行程比较长,但是挡位还比较清晰,离合器的控制也很适中,使得整体的驾驶感受都很惬意。

总结:随着国内7座微面需求加大,使得众多厂商加入进来,乐途的出现也顺应了市场需求。在面对五菱宏光、福瑞达M50以及东风风光等竞争对手,乐途展现出自己的特色,定位相当更年轻一些,空间和配置与同级别相比没有不足,只是整体做工方面还有提升空间。不过较低的售价也是其一大优势,满足了注重经济性的年轻消费者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