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

2016-09-26 18:0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玉旭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1

新车内饰提供全黑和黑+棕配色可选,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配备蓝牙电话、蓝牙音乐播放、7英寸触控彩色大屏、倒车影像和多功能方向盘等。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2

四幅式方向盘造型有些特别,个人不太喜欢,材质是偏软的搪塑,不支持调节也没有集成多功能按键。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3

仪表盘是这款车优势体现,虽然做工看上去依旧是这个级别给人的廉价质感,但数字显示的车速表与设计独特的表盘,还是挺提气的。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4

除了1.2L基本型和标准型,乐途其余车型都采用了质感更佳的黑色钢琴烤漆饰板,配置方面,7英寸中控大屏只出现在1.5L豪华型和VIP上,其他车型均只配备MP3播放机和收音机。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5

手动空调采用按键+旋钮的方式进行操作,旋钮阻尼适中,段落感清晰,手感不错,只是周围的钢琴黑饰板很容易留下指纹。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6

其他配置方面,力帆乐途S也不乏亮点,比如主驾一侧的车窗还带有一键下降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照射高度调节。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7

大灯高低调节按钮与左右后视镜电动调节按钮。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8

中控台下方设置了12V插口与点烟器插口。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9

副驾驶前的储物盒内部还设置了USB接口。

乐在旅途 海口实拍力帆MPV乐途1.5L-图10

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还可以调节风量大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