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飞度外观大改 新增加运动版车型

飞度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车,月均销量超万辆。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飞度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增了一款运动版车型。运动版车型前后保险杠加入了红色装饰,排气采用外露式设计,整体造型战斗气息十足。

广汽本田新飞度曝光外观大改 新增运动版车型-图1

广汽本田新飞度曝光增运动版车型 战斗气息十足-图2

新款飞度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并配有镀铬装饰条,下进气格栅近似倒梯形。保险杠两侧配有圆形雾灯。车身尾部尾灯组采用L字型的设计,一条宽幅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及品牌LOGO连为一体。后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显精致。

广汽本田新飞度曝光增运动版车型 战斗气息十足-图3

广汽本田新飞度曝光增运动版车型 战斗气息十足-图4

新款飞度长宽高分别为4096(SPORT版4100)*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有所加长。配置方面提供天窗、前雾灯、前格栅镀铬饰条、黑色铝轮毂、侧裙边、排气口装饰件等选装。

广汽本田新飞度曝光外观大改 新增运动版车型-图1

广汽本田新飞度外观大改 新增加运动版车型-图1

新款飞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预计延用现款的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于丰田致炫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致炫搭载的1.5L发动机,飞度搭载的1.5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飞度
飞度 网友评分 : 3.54
参考价 : 8.1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