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

2016-09-13 06:3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空间:奔驰S级舒适性高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1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1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1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3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4

在车内空间部分,两车的表现基本相当,基本满足日常储物需要和商务旅行的行李运载需求。相比之下,奔驰S级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更为贴心到位,220V电源、后排娱乐系统等等配置让老板在旅途中办公娱乐两不误。

动力:玛莎拉蒂总裁动力性能更强,奔驰S级提供四驱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5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6

同样是3.0T V6发动机,玛莎拉蒂总裁可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调教较为激进;奔驰S级的对比车型则为全时四驱形式,注重行驶稳定性。另外两车均提供可变阻尼悬挂,玛莎拉蒂总裁配备更能享受驾驭感的运动模式,奔驰S级还具有底盘高度调节功能。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7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8

所以这两款车型如何选择应该不是难题,如果您不仅喜欢舒适的后排,偶尔也自己到驾驶席上爽一把,并且追求品味和个性,那么玛莎拉蒂总裁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而如果您是传统德系豪华车的拥趸,一年之内可能也没什么机会和欲望到驾驶席上亲自驾驶,那么奔驰S级无疑是您的最佳座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