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

2016-09-13 06:3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内饰和配置:奔驰S级内饰设计感强,配置更丰富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1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2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3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4

百万级豪车 新款总裁和奔驰S级哪个好?-图5

内饰部分两车延续了外观给人带来的不同感受,玛莎拉蒂总裁内部装潢使用了很多高档材料,配置丰富程度也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但和奔驰S级相比,还是稍逊一筹,两块12.3英寸显示屏就已经占了上风,除了两车共有的盲点监测、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辅助、前碰撞预警+紧急制动等等科技配置外,抬头显示、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的加入让奔驰S级的配置水平超越用户的想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