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绿色送牌优质国民车 试驾吉利帝豪EV

绿色送牌优质国民车 试驾吉利帝豪EV

2016-09-08 15:42: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绿色送牌优质国民车 试驾吉利帝豪EV-图1

人就是这样一种奇怪的动物,对一切事物都拥有着无穷的好奇心,通过主观能动性改造世界,又在不断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纠正着自己。帝豪EV,哦不,应该说现阶段的这些电动车就是这样一种体现

自从工业革命以来,人类科技进入了迅猛的发展时期,而内燃机则为之最显著的代表之一。甚至我们说内燃机改变了世界也丝毫不为过,因为它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缩短了空间距离,为接下来的各种发展做好了铺垫。但是我想自从内燃机发明的那一日起,就有些聪明的人们无时无刻的担忧着石油危机,至少从我长大就已经不止一次地听到还有多少年石油将迎来枯竭这样的新闻。

时至今日,石油危机再也不是杞人忧天,人类似乎对此达到了空前的忧虑程度,各种排放法规,环保法案应运而生,电动车便是在政策的导引下雨后春笋般的成长。

绿色送牌优质国民车 试驾吉利帝豪EV-图2

绿色送牌优质国民车 试驾吉利帝豪EV-图3

绿色送牌优质国民车 试驾吉利帝豪EV-图4

绿色送牌优质国民车 试驾吉利帝豪EV-图5

绿色送牌优质国民车 试驾吉利帝豪EV-图6

绿色送牌优质国民车 试驾吉利帝豪EV-图7

绿色送牌优质国民车 试驾吉利帝豪EV-图8

绿色送牌优质国民车 试驾吉利帝豪EV-图9

除了在进气格栅上添加蓝色或者绿色饰条这样的新能源车惯用手法以外,帝豪EV在外观上与汽油版帝豪完全一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