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全新凯迪拉克XT5/CT6内饰图 彰显高贵

全新凯迪拉克XT5/CT6内饰图 彰显高贵

2016-09-12 09:00:48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凯迪拉克公布了全新SUV车型XT5/CT6的最新内饰信息,新车整体沿用了全新设计,作为一款全新豪华轿车,全新的XT5/CT6设计更加的前卫尊贵,体现了当下凯迪拉克的家族理念,并且将会成为现代艺术的一种展现形式备受青睐。

内饰细节方面,凯迪拉克XT5/CT6采用了类似真皮、铝材以及实木等元素,进一步提升豪华质感另一方面,新车的真皮内饰经现代工艺处理后,极簿的半透明涂层不仅凸现了牛皮精致细腻的天然纹理,更拥有比普通真皮更柔软的触摸质感,传承经典同时,彰显非凡格调。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凯迪拉克XT5/CT6的内饰看起来非常豪华,整体设计不仅更能彰显现代简约的风格,同时顶级材质也带来丰富的质感,完美融合人性科技与巧思空间。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横向伸展式中控台与两侧车门形成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非对称环抱式设计,视觉延伸和包裹感带来宽适空间氛围与和谐操控交互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视镜部位将会配备一款全新360度内置摄像头,连接车辆的内置摄像机,这样不仅能够获得更广泛的拍摄角度,而且驾乘者越过后方乘客的头部就能驾驶自如,掌控全部道路驾驶信息。此外,新车的信息提示系统也可以记录任何触发你运动传感器的行为,实时监控车辆运行,保证360度无死角的监控和安全。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车道保持系统、交通路口警报、盲区提示、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为车辆运行的绝对安全提供有效的保障。另外,新车的中控部分将会配备一款全新大屏幕触摸屏,而其CUE系统能够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Auto。据报道,新车还将会搭配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提升新车狂拽炫酷功能的标志,同时又会保障车内驾驶时刻的舒适愉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既能撑得起豪华轿车的门面,也不辜负运动轿车的特质,这主要得益于新车配置了最新的内核,搭载了全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404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另外,传动系统方面,据报道称,新车将会采用全系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并将可选全新的AWD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