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

2016-09-05 04: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空间:两车空间表现相当,沃尔沃S90更人性化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1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2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3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4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5

两车在驾乘空间部分表现基本相当,作为中大型轿车均提供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而在车内储物空间部分,沃尔沃S90延续了沃尔沃品牌独特的人性化特质,虽然没有采用悬浮式中控台,但仍尽可能地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可用,相比之下同样以人性化著称的日系品牌雷克萨斯竟稍逊一筹。

动力:沃尔沃S90发动机和底盘占优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6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7

仅从发动机动力参数上来看,沃尔沃S90搭载的双增压2.0T发动机要比雷克萨斯GS搭载的双喷射2.0T发动机更为给力,传动方面两车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底盘方面,沃尔沃S90提供了可调节高度和软硬感受的空气悬挂,并且为全时四驱驱动形式,行驶稳定性理论上要强于雷克萨斯GS的前置后驱形式。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8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9

至于两款车型如何选择已经很清楚了,如果您喜欢稳重、低调的造型风格,并且注重车内特别是后排的舒适性,沃尔沃S90将是您的首选,参考沃尔沃品牌其他车型,相信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看到较为喜人的优惠幅度,届时这款车型的性价比也将得到提升;而雷克萨斯GS则更适合爱运动、有激情的朋友,希望自己的个性和活力在座驾上得到体现,同时也喜爱日系性能车独有的操控魅力,有F SPORT套件加持的雷克萨斯GS一定不会令这部分朋友失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