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

2016-09-05 04: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稍微熟悉汽车的朋友们肯定知道,豪华品牌不只有德国的BBA。来自北欧的沃尔沃刚刚于9月2日宣布了全新沃尔沃S90在中国市场的售价,这款采用了沃尔沃SP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豪华轿车采用了全新的内外设计,强劲的双增压2.0T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令人对其性能表现充满期待;在同级别车型中,雷克萨斯GS为我们提供一款外观设计更为激进的F SPORT车型,同样搭载2.0T发动机,综合实力称得上可圈可点。下面我们就对这两款车型进行细致的对比,看看哪款更适合您。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1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2

本次对比我们选择的是沃尔沃S90两款首批上市车型中的低配车型,即售价为56.98万元的沃尔沃S90 T6 AWD智雅版来对比雷克萨斯GS 200t F SPORT,从售价来看,虽然目前两款车型有7万元的价差,但考虑到新车刚刚上市的因素,在一段时间之后两车的实际售价较为接近。同样是搭载2.0T发动机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50万级别选择谁?下文马上为您揭晓。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沃尔沃S90  2.0T T6 AWD智雅版 56.98 暂无
雷克萨斯GS 2016款 200t F SPORT 49.90 暂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3

从车身尺寸对比可以看出,沃尔沃S90要明显比雷克萨斯GS大上一圈,特别是长达2米9的轴距,为车内乘客提供更为充裕的纵向空间。同时由于是全时四驱车型,沃尔沃S90在整备质量上也要明显高于雷克萨斯GS。

外观设计:沃尔沃S90造型端庄,雷克萨斯GS运动激进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4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5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6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7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8

从外观部分来看,两车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其中沃尔沃S90作为沃尔沃品牌新的旗舰级轿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呈现出高贵、优雅的风格;而本次参与对比的雷克萨斯GS则为搭载2.0T发动机的F SPORT车型,运动风格套件令其具有张扬的视觉感受,应该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口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