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

2016-09-05 04: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内饰和配置:沃尔沃S90舒适性配置更丰富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1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2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3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4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5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图1

在内饰方面,两车内饰覆盖件用料和做工均体现出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沃尔沃S90内饰为全新设计,大尺寸触控屏幕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雷克萨斯GS的内饰布局则已经用了好几年,今天看来稍显保守。配置方面,沃尔沃S90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更为关注,体现出和雷克萨斯GS不同的产品定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沃尔沃S90配备了0-130km/h全速段自动驾驶系统,虽然还需要驾驶员随时监控道路状况,不过沃尔沃已经表示对于自动驾驶功能发生的事故买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