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大众Cross Santana上市 售10.29万起

大众Cross Santana上市 售10.29万起

2016-09-03 07:54:11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发布了新款跨界车型Cross Santana(桑塔纳跨界版),Cross Santana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29万元、11.29万元、12.99万元。

Cross Santana在造型设计上采用全新独具个性的时尚跨界元素,结合了轿车和SUV的特征, Cross Santana不仅拥有SUV的设计元素轿车空间实用便利等特点,还增加了Cross风格大包围、车顶行李架等外饰装备。

内饰方面,Cross Santana采用黑色色调设计,搭配具有科技感纹理的饰条,营造酷炫的跨界风格。造型时尚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下端扁平设计更显运动风格。

Cross Santana在配置方面同样提供了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大灯感光自动开启、雨量传感器等多项配置,结合Cross专属套件,让实用与个性兼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