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

BMWtuning作为国内宝马定制升级品牌,在2016年8月诞生,随后立即推出首款车型——B5。BMWtuning B5继承了BMW品牌的动感基因,拥有高级稳定的驾驶操控感受,配备BMW高级的智能化装备。作为定制车型,BMWtuning B5车型提供多种个性化配置供选择,让消费者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一款车。作为宝马定制升级车型,BMWtuning B5将会成为众多宝马车中绝为闪耀的一员。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1

BMWtuning B5车型拥有更为个性的视觉效果,给予消费者更吸引的外观造型,定制升级意想不到的科技配置,展现魅力非凡的内饰套件,为宝马车主用户带来更为完美的驾驶体验。无论你是刚刚接触宝马,抑或是狂热的宝马粉丝,BMWtuning全新B5车型都会给到你绝对豪华和个性。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2

BMWtuning B5根据宝马原厂5系525Li领先型基础进行定制,车辆升级了宝马带换挡拨片M系方向盘,第三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除了导航娱乐功能外,最新的手写和互联功能均悉数奉献!此外,B5车型加入的舒适进入功能,这能够让车辆自动检测车钥匙并解锁,使得用户用车更为便捷,更适合国内用车环境。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3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4

M-Tech系列专属运动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
宝马M系列一贯的高品质的细节设计彰显其运动气息,BMWtuning B5搭配了M系列专属的运动包围和双肾,升级方口造型双边单出M-Tech排气管,设计师的构想中,时刻彰显着宝马的运动基因。当然,这还少不了BMWtuning车型配备M系列翼子板发光标识。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5

宝马的运动气息大家都不言而喻,而宝马的运动品牌标识大家又知道是什么吗?没错,就是宝马M系车型,而蓝紫红三色杠便是其标识。BMWtuning B5把双肾格栅升级为黑色的三色杠双肾格栅,优秀的视觉效果更是无与伦比。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6

  顶级音场体验,创享生活
BMWtuning B5车型加入了极具格调的Bang &Olufsen品牌中置喇叭。对于Bang & Olufsen品牌,它有着“感受世界顶级音频设备,呼吸来至丹麦浪漫”的荣誉。品味细节,踏实而又富有激情,注重生活品质,这是BMWtuning为用户创造的非凡享受。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7

更高效的动力系统

S>M系列专属的运动包围和双肾,升级方口造型双边单出M-Tech排气管,设计师的构想中,时刻彰显着宝马的运动基因。当然,这还少不了BMWtuning车型配备M系列翼子板发光标识。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8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9

BMWtuning B5车型搭载的是宝马N20发动机。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Nm,通过BMWtuning动力升级包,能够把最大功率提升26kW,最大扭矩提升55Nm。值得一提的是,把B5车型调整到运动模式,新车所爆发出的引擎声浪更能诱发更多的肾上腺素,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来自宝马定制的驾享乐趣!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10

BMWtuning B5车型的到来,是汽车个性化消费的革新,相信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宝马用户对BMWtuning品牌的实力内涵,也将更好地满足个性化定制消费需求,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宝马!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11

梯形造型双边单出M-Tech排气管,设计师的构想中,时刻彰显着宝马的运动基因。当然,这还少不了BMWtuning车型配备M系列翼子板发光标识。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12

不一样的宝马5系 BMWtuning B5正式发售-图13

BMWtuning宝马定制升级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28号

电话:020-86190888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