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不只是省油 通用旗下全混动家族怎么样

不只是省油 通用旗下全混动家族怎么样

2016-09-01 05: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不只是省油 通用旗下全混动家族怎么样-图1

已现在的技术和配套设施条件,单论产品力的话,纯电动车除了特斯拉,别的都是扯淡。都是单纯为了骗取政府补贴的工具。国产纯电动车根本不会去测试研究,能动就行。推出速度之快,直接把一套电池,套上自家任何一款车的壳子就行了,所以这些国产纯电动,在质量上、体验上、保值率上都惨不忍睹。就是买了一台超贵的放大版老年代步车。车企根本不会为了你使用的怎么样而操心,而是重要的是要能够吃到政策的大红包。一台车10万,走一万台就是多少钱,这营利快赶上卖毒品了吧,骗一拨是一拨。这要是哪台电动车撞报废了,车企会有配套的回收处理不可降解并会严重重金属的电池吗?这污染,我不说大家都心知肚明吧。说了这么多难听的话,我只想告诉你,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买纯电动车,混合动力才是现在最靠谱,最环保、最经济的新能源产品。现在除了丰田通用也同样发力一下推出了三款混动动力车型,而且在我试过之后可以直接告诉你,产品实力不输头把交椅的丰田。所以,还等什么呢,认真的往下看啊。

通用混动家族

不只是省油 通用旗下全混动家族怎么样-图2

不只是省油 通用旗下全混动家族怎么样-图3

混动系统解析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雪佛兰迈锐宝XL全混动车采用的高效全混动系统。以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为核心,三款全新混合动力产品荟萃了大量通用汽车掌握专利的前沿技术,如与高性能双驱动电机配合的双行星排或三行星排系统。

不只是省油 通用旗下全混动家族怎么样-图1

雪佛兰迈锐宝XL混动版和别克新君越混动版配置了两个电机、两组行星齿轮和三个离合器,除了具备两种纯电动模式外,还具备了低速混动模式、中速混动模式以及高速混动模式三种模式。最终实现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并且君越和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百公里加速用时分别为8.9秒和8.8秒,均明显比传统动力更强;百公里综合油耗则分别为4.7升和4.3升,燃油经济性也能得到保证。

不只是省油 通用旗下全混动家族怎么样-图2

凯迪拉克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型百公里加速仅需5.4秒,纯电续航里程达到的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935公里;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7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