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经销商将增至400家 将推全新7座MPV

在北汽集团“双品牌”战略的指引下,昌河汽车开始战略转型,通过产品结构调整,推出了Q25Q35两款重磅小型SUV。丰富产品线的同时,昌河还着手对销售渠道进行扩充。“目前昌河经销商381家,年底将增至400家,同时渠道逐步向南方转移。”昌河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旷光华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透露,未来昌河将打造一款全新的七座MPV车型,尺寸方面要优于目前市面上的A级MPV。

昌河经销商将增至400家 将推全新7座MPV-图1

昌河经销商将增至400家 将推全新7座MPV-图2

昌河经销商将增至400家 将推全新7座MPV-图3

今年5月,北汽昌河九江工厂“三车两发”项目厂房主体工程竣工。该项目涉及A级MPV、A级SUV,以及昌河全新北斗星和小型直喷增压发动机,对昌河汽车完善产品序列,实现战略转型有着重要的意义。如旷光华所述,由铃木代工的全新7座A级MPV将以全面优于同级产品的尺寸进入市场,在MPV行情火爆的当下,新车将成为品牌在细分市场的支柱产品。

昌河经销商将增至400家 将推全新7座MPV-图4

目前,昌河的经销商共有381家,根据企业销售渠道的规划,今年还将增加19家4S店。北汽集团目标把昌河汽车建设成为“集整车及发动机产、供、销、研于一体的北汽集团南方基地”。未来昌河将以我国南方地区为主,拓宽销售渠道。

昌河经销商将增至400家 将推全新7座MPV-图1

对于产品及经销商都有了新布局的昌河汽车来说,产能的同步提升将为企业实现良好的销量成绩,提供有力保障。九江基地未来将具备年产整车25万辆的生产能力,而景德镇基地计划至2018年将完成45万辆整车产能建设。到2020年,昌河汽车将达到整车100万辆,发动机90万台的产能目标。(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Q35
Q35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6.59-8.99万

网友对Q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