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上市 27.58万起售

别克今年发布了品牌未来“绿色出行”战略,首款新能源车——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版车型也已亮相。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悉:别克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车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通用汽车高性能锂电池组全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油耗4.7L。相比普通版君越6.2L/100km的综合油耗,下降了1.5L。

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上市 27.58万起售-图1

全新一代君越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0H精英型 27.58
30H豪华型 30.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君越30H混动版上市 售   万元-图2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是别克首款采用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大灯为全LED大灯,远近光及日间行车灯均为LED光源。与汽油版车型相比,君越30H全混动车仅在细节上进行改动。车标使用最新的“别克蓝”,车尾带有“30H”标识,表明其新能源汽车身份。

全新一代君越30H混动版上市 售   万元-图3

内饰整体设计简洁,仪表盘显示效果有所调整,能够显示动能回收、电量、总功率等信息。座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优化后加入座椅通风系统、后排腿部按摩等等舒适性配置。

全新一代君越30H混动版上市 售   万元-图4

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上市 27.58万起售-图1

新车采用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包含了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一台1.8L的SIDI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锂电池组,综合油耗为4.7L/100km,相比于现款君越6.2L/100km的综合油耗,下降了1.5L。新车上市后将于雷克萨斯ES300h展开竞争。相比雷克萨斯ES300h,君越30H全混动车型油耗更具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君越
君越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98-30.98万

网友对君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