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悦悦优惠高达2000元 现车销售

衡水悦悦优惠高达2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 近日,本店内悦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衡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J2 1.0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3.88 3.68 0.20 现车销售
J2 1.0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4.18 3.98 0.20 现车销售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汽车  J2 1.0L 手动

江淮悦悦的外形来看,1640毫米的整车宽度和2390毫米的轴距,已经超过了市场上很多微型轿车产品。

江淮汽车  1.0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部的USB接口,可以外连MP3、U盘,与车内6个扬声器相配合,车体内部可形成环绕式音响效果。而这如此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

江淮汽车  1.0L 手动

江淮悦悦量产的车型为1.3L、1.0L排量为主,搭载全新的VVT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73千瓦,而悦悦1.0L车型的最大功率也达到了51千瓦,在3500转的时候就能发挥出峰值扭矩。在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同时,具备了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

编辑点评:从悦悦的配置上看,国际水准的动力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6向调节运动型座椅,这些都是A00级别的最优配置组合。

衡水市明亮汽车贸易公司  
衡水市明亮汽车贸易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318-2220977
地址:衡水市开发区昌明南大街61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悦悦
悦悦 网友评分 : 2.4
参考价 : 3.88-4.18万

网友对悦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4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