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杯海狮让利高达6000元 欢迎垂询

深圳金杯海狮让利高达6000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金杯了解到,海狮最高优惠6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海狮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海狮实用型2016款 7.38 6.78 0.60  
新海狮标准型2016款 7.98 7.38 0.60  
新海狮专业型2016款 8.18 7.58 0.6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新海狮降价信息>>

 

购金杯海狮即享0.2万元优惠  欢迎选购-图2

1金杯新海狮在外形方面有了一些变化,比如使用的最新的格栅和灯组造型,进气口也采用大嘴式的风格。在尺寸方面,新海狮整车尺寸为4880mm/1700mm/2095mm,轴距为2570mm。车身颜色除了传统的羽白色、新姿银两种车身配色外,还新增上羽白/下萨摩亚棕色的双色搭配。

购金杯海狮即享0.2万元优惠  欢迎选购-图3

从内饰来看,金杯海狮的内部设计更贴近于轿车风格,人机工程设计原理广泛应用,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均得到了很好的释放,舒适度得到了很好的提升。置身车内,甚至会让人产生有如宽体商务的宽适感。而且在车内设计了多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工作资料、生活物品都可以“自得其所”。

购金杯海狮即享0.2万元优惠  欢迎选购-图4

金杯新海狮提供了2.0L和2.2L两种排量。金杯新海狮是华晨金杯中高端商务车H2平台新车型,官方称,其采用全新底盘结构,承载力较传统轻客提升了10%,承载重量达到了1200KG。另据了解,金杯新海狮主攻商务轻客市场,主要用途包括在商务接待、旅游运输和单位通勤等方面。

编辑点评:目前金杯海狮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6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4033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TT最高优惠9.27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新海狮
新海狮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7.38-9.68万

金杯

看了新海狮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