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华晨汽车亮相第十三届青岛国际秋季车展

华晨汽车亮相第十三届青岛国际秋季车展

2014-09-01 15:3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仁亮   

 

 【网上车市 青岛讯】2014年9月2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将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中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将闪亮来袭。

  看点一 高端品质 卓越领航

  本届车展上,大众将有机会观赏到华晨汽车的9款精品车型。由中华V5中华H530中华H330中华H230中华H220组成的超级阵容将完美演绎中华品牌的品质性价比。金杯海狮、金杯新海狮、金杯阁瑞斯、金杯大海狮也将充分展现金杯商务领航者的魅力所在。

  中华V5、金杯新海狮堪称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也是2014年华晨汽车主推的明星产品:作为经济、实用的家庭型用车,中华V5颠覆了SUV大油耗的传统印象,是华晨又一款“小排量、大动力”典范之作,上市后,更跻身中端SUV销量前十地位,并荣获“SUV车型自主品牌组大奖”。金杯新海狮集充沛空间、舒适乘驾、动力承载三大优势,以“新外观、新技术、新体验”三大变革强势来袭,开启一个金杯新商务时代。

  看点二 匠心钜惠 豪礼不停

  据悉,华晨汽车推出了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车展期间,中华全系车型优惠均可达万元,另中华H330系列还将增加真皮、导航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超实用配置;中华H230手动精英型不仅优惠无限,更有“包牌”服务随车附送,仅需57800元就可轻松开回家;中华H220特供版车型最低售价54800元,时尚版导航、铝合金轮毂也有机会随车带回家。

  购买金杯车型的消费者,车展期间最高可享2万元优惠大礼,金杯海狮快运经典系列仅售49888元,

  还可收获千元礼包;购金杯其他车型优惠的同时,也有原厂铝圈、5000元温馨礼包等礼品赠送。此外,金杯“幸运刮刮乐,购车中大奖”趣味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可凭借购车发票、合同原件或定金收据,在车展现场登记后领取刮刮卡,每满一万元可领取刮刮卡一张,刮开卡面将有机会赢取iPhone5s(16G)、千元携程旅游卡、500元油卡等幸运大奖。

  多年来,华晨汽车不仅坚守着“德国技术传承,国际合作典范”的品牌内涵,也始终致力改革创新,因此华晨展台将成为本届车展不容错失的风景线!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