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金杯丰田动力大海狮上市 22.98-24.98万

金杯丰田动力大海狮上市 22.98-24.98万

2014-11-04 11:2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华晨金杯官方宣布金杯丰田动力版大海狮车型,正式上市。这款车全新搭载了原装进口丰田2TR发动机,极大增强了整体性能、品质。丰田2TR原装进口发动机拥有多项先进节油技术,采用高刚性油底壳、平衡轴等设计,有效降低发动机工作中的振动和噪声,使驾乘过程更加宁静、顺畅。

金杯大海狮L丰田动力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丰田2.7AT系列 24.98
丰田2.7MT系列 22.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金杯丰田动力版大海狮则凭借14座尊贵豪华座席,超长、超宽、超高的车身设计,以及搭载加宽加高侧面滑动门,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商务舒适大空间”的乐行感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