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悦最高优惠1.5万元送礼包 置换享补贴

启悦最高优惠1.5万元送礼包 置换享补贴-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铃木4S店获悉,目前该店启悦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5万元,并送新车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享型2015款 8.79 7.29 1.50 部分现车
1.6L 手动乐享型2015款 9.89 8.39 1.50
1.6L 自动舒享型2015款 9.99 8.49 1.50
1.6L 自动乐享型2015款 11.09 9.59 1.50
1.6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2.19 10.69 1.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悦降价信息>>

长安铃木启悦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长安铃木启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人保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安铃木启悦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4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长安铃木启悦全险费用约为45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安铃木启悦车型介绍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启悦延续了ALIVI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外观整体线条流畅。启悦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则达到了2650mm。而动感与优雅并存的外观、雅致与时尚相融的内饰,使得启悦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车内的氛围主打家用风,上深下浅的布局很好的营造出了温馨的取向。6.5英寸带有触控功能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影音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蓝牙功能,下部为单区自动空调系统。除舒享型为织物座椅外,中高配车型配备了皮革座椅,内部填充物比较厚实,软硬度类似德系车有些硬朗的感觉。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启悦搭载的是G-INNOTEC 1.6L高效能发动机,与锋驭上的如出一辙。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达158N•m,分别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日本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启悦
启悦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89-10.99万

网友对启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悦还看